菌子

  那是漆黑的,看不见阳光的地牢,只有微弱的火把的光明才勉强看见这条铺满青苔的路。路上遍布着尸骨,有动物的,也有人的,还有,蛇的。
  蛇女是这里的原住民,也是这里的支配者。她们可以在饥饿的时候残忍的吃掉自己的伙伴。她们是拿着女神的银竖琴的死神。
  恶魔这么想着,一如既往转过弯,却反常的看见了一位人类少女。
  她有着一头美丽的橘红色头发,即使是在这暗无天日的地牢,她也依然闪着动人的光。在少女的身上,恶魔感受到了不同于火把的温暖。
  那个少女只是站在那里,都是那么光彩夺目。她是不属于这个地牢的东西,她不属于这里,那么,她也不属于恶魔。
  那么只需要把她抢过来就好了!
  将她撕碎,沐浴她的鲜血,吃掉她的肉体,留下一份光明!她只能属于我,什么蛇女,什么魔导书,让它们通通见鬼去吧。她是我的救赎者。而现在,她就赤手空拳的站在那里,没有什么可以拯救她。既然没有,那么就用她来拯救我吧。
  “呐,你知道吗?我是来找你的。”少女开口,恶魔看见她脸上的一丝微笑。
  是吗,那太好了。为了我,请你去死吧。
  恶魔发疯似的向少女飞去,身后大大的蝠翼卷起一地狂风,吹灭的墙上的火把。黑暗更加彻底的吞噬了这里。恶魔没有在乎,他的爪子已经近了,只需要再向前一点,少女将会被他的爪子贯穿,然后用自己的生命给予他救赎。
  ——如果那只手没有轻松的穿过他的心脏的话,恶魔依然会这么想。
  真冷啊。
  是因为火把全部都灭掉了吧,我真是……
  他倒在少女的脚边,他所渴望的救赎走到他身边,对着他渐渐失去光泽的眼睛笑了笑,然后拿出一把小刀,刺入他的胸膛。
  “据说每一位恶魔都有一颗心脏,我找你好久了。多谢啦~”
  ……真想再吃两只蛇女啊……这是恶魔在化为紫色光粒之前最后的幻想。


  “……喂。埃德蒙”
  “什么事,Master”
  “恶魔不是都有心脏的吗,本来离给你满破的材料还差的多,好不容易遇见了一只恶魔,他。”
  “……他TM给我掉了一块金饼干”
  “……啧,真是让人绝望呢,Master”
  “我觉得关于恶魔为什么会掉金饼干这件事需要让罗曼医生来研究一下。好了埃德蒙,我们继续吧。”
  “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lady的请求的话,当然!”
  “……所以如果不是为了给你满破我为什么要来刷心脏!!!!!”

(被术介本逼到疯狂,好不容易打到一只恶魔但是却给我掉了一块金饼干的感觉真是爽过吸柠檬茶)

评论(18)

热度(10)